X

我校28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作者:记者:通讯员:姜芳 张晓文摄影: 出处:学工处发布时间:2023-04-18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我校28个就业育人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7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18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3项,总立项数较去年翻4倍。

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的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有力举措。2022年10月,教育部发布申报指南后,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经过与用人单位的主动对接、反复沟通、协商合作,最终28个项目获批立项,涉及农林、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装备制造、教育、能源动力、材料化工、科技服务、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和医药卫生等多个行业。



本次项目立项,即是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学校拓宽人才培养思路、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多方面的深入交流,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专业对口的实习和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审核:王群
责任编辑:张钦龙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