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公共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记者:通讯员:张丽敏 王俊颖摄影:王俊颖 出处: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8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实习渠道,促进校企双方供需对接,深化人才培养校企协同,公共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扎实开展。

4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与岱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约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岱岳区副区长刘彬、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总支书记王涛,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平、副书记朱震宁等参加揭牌仪式;岱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钦波主持仪式。



刘彬、王平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朱震宁、王涛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仪式上,王平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和学院发展情况,他强调,招生就业是学校的生命线和永恒主题,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推动用人、育人精准匹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刘彬详细介绍了岱岳区战略发展和对人才引进的政策,希望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共赢。



王平一行还先后到山东公允律师事务所、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泰安市仲裁委员会等单位参观考察、走访座谈,双方就人才需求、实习实践、合作愿景等达成共识,同时围绕党支部共建、研究生合作培养、课程开发等深入交流。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仅挖掘了更多岗位资源、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程,也为校企双方在“实习实训、项目研究”等深度合作提供了有益探索,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供稿审核:王平
责任编辑:郭海涵
终审:胡学俭